我的脑子掉路上了

微博同名哦~一些这里发不了的我就放微博

樱花飘落16

如果她死了,你会遗憾吗?自己的爱人死在了她年华最好的时候。。。

 

 



“入江,我可以这么叫你吧。”

“可以。”

“入江先生你知道,一个我的爱人死在了我最爱她的时候,你能明白这种痛苦无力的感受吗?尤其是逼死她的人是我。。。”

 


 

其实入江觉得有句话多川说错了,森美没有死在多川最爱她的时候,她只是死在了她年华最好的时候。多川或许还不明白,森美死后的每一个人日夜他只会更爱她,更思念她。

 

 

 

直树看着多川,想到也许这个和自己一样的天才少年,还不知道,森美的死对于他会是一生都无法摆脱的梦魇。这些日子来,虽然琴子不在,但是他可以清晰的感受到,他在没有琴子的时光里,越来越爱琴子了。像是他们这种自以为是的天才,能遇见像是琴子、森美这样的姑娘,是上天对于他们最大的恩赐。

 


 

时至今日,他这个天才也不得不承认自己在感情方面确实还不如那个阿金。不能给自己爱人足够的安全感,又自以为是的她会懂,明明是自己吃醋可是,还要那样恶劣的对待自己的爱人。这样的举动,无疑是将爱人越推越远。他们的经历何曾相似,可她比多川幸运多了,至少他的琴子还在。

 

 

 

那天多川絮絮叨叨说了很多,讲了他们的相识,讲受伤的时候不是因为学校的事情不去看森美。而是自责,森美因为他错误的判断差点死掉,他不敢面对,害怕面对森美的眼神,他怕森美不怪他,又怕森美怪他。

 

 

 

说分手的时候,他以为森美在闹脾气,这不是第一次两个人闹分手,他以为他们会和以前一样和好的。直到他很久没有见到森美,他房间属于森美的东西也不见了,问了母亲森美一家去哪里了,才知道森美离开了,他找了很久。到后来他开始生气,他就不相信森美看见他和别的女生在一起,不会着急的出来,他在逼她出来,可最后逼死了自己的爱人。如果他不这么自大,是不是在森美最后的时光,他可以陪着,他可以告诉森美他很爱很爱她。可是没有机会了,森美已经离开了,离开的彻底。

 

 

 

直树看着眼前的男人,再次无比庆幸自己的爱人还在。也许,好的一点就是多川永远不知道被病痛折磨得消瘦得森美,他记忆中得女孩永远鲜活着,美丽着。本就美好得记忆,在时光得打磨下会变得更加美好,但这样得记忆,终究会成为一场困住多川一生的恶梦。

 

 

 

学校

琴子刚刚出校门就看见了知美妈妈,琴子走上前去,看见知美妈妈的眼底清明,她就明白,知美妈妈已经好了。她想抱抱知美妈妈,也想让知美妈妈抱抱自己,可她还是有点害怕清醒的知美妈妈会不喜欢她。知美看出了琴子的犹豫,微笑着走上前,抱住了琴子,拍了拍她的背,安抚琴子。

 

 

 

“琴子,虽然你还没有恢复记忆,但是我觉得这个名字才是你真正的人生,我可以这样叫你吧。”

 

 

琴子点了点头。

 

 

 

琴子把知美带回了自己住的地方。知美看着眼前的女孩,就会想起自己的女儿,两个人都一样,虽然不是那么的聪明,但是就像是小太阳一样充满活力。好像不会疲倦,一直充满元气。这样的孩子才应该得到神明的偏爱才对,可是神明好像不曾偏爱她们。自己的女儿已经没有机会了,但琴子叫自己一声妈妈,总归要帮帮她。

 

 

 

“知美妈妈,我好久没有见你了,你怎么会来东京?相泽爸爸知道吗?”

 

“你相泽爸爸当然知道,我是为了宝贝女儿来的。我醒了以后,相泽和我说了很多事情,尤其是你,相泽他也很担心你,你知道吗,他和我说她会把你带回来,除了森美的嘱咐以外,他怕你想不开。他和我说你醒来的时候,你整个人都呆呆的,毫无生气,所以让森美和你接触看看。没有想到你和森美聊的很好。其实我们都看得出来你对入江先生很不一样,你看着他的时候,眼睛里就好像有星星一样。你呀,就差把我喜欢他,写在脸上了。”知美说着还刮了一下琴子的鼻子,笑了笑继续道,“你走的那段时间,他来找过我们,我们也知道很多关于你的故事。你们的过去我不做评价,我本来想要替他说说好话来着,但我想了想这句话由他来告诉你可能更合适。”

 

“知美妈妈,我知道我很喜欢他,但是他呢?他那样优秀的人真的会喜欢我这个人吗?还是只是习惯?如果他只是因为我不在所以不习惯。。。。。。”

 

“琴子你这个小笨蛋,我要纠正你一点,这个世界上谁都可以是优秀的,我们不能因为一个人的家世、学识去判断一个人的优秀与否。或许他在各个方面都很完美优秀,可你也很优秀啊。你看你会努力的向自己的目标出发,坚持不懈。你也把我照顾得很好啊,还能帮相泽的忙,能让我们很多人开心。最重要的是你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,特别的人。关于是不是习惯这件事,我没有办法告诉你答案,这个答案也不在你的心里,是在他那里,你可以尝试和他好好沟通,让他告诉你答案。如果你觉得他做的不对,你可以教教他,毕竟在感情里,我可是认为入江先生并不是一个天才。”

 

琴子点了点头,笑着看向知美妈妈,“我会的!知美妈妈,我下午还有课,上完课你和我一起去入江家,好吗?”

 

 

知美点了点头,和琴子吃了午饭,送琴子去学校以后,她还有一个人需要去见。有些事情终究还是要面对的,哪怕你再不想面对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