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脑子掉路上了

微博同名哦~一些这里发不了的我就放微博

樱花飘落17

终于回家了,我的琴子

 






       琴子和知美在直树的带领下回家。琴子看见眼前的别墅,心底的一点疑惑也彻底打消了,她知道自己一定在这里生活过。其实说起来,很不好意思,琴子对于他们所有人口中那个琴子小姐真的感觉很陌生。她和琴子小姐长得一样,但是关于琴子的记忆她真的没有办法从他们的话语中可以拼凑出来。


       三人站在门口,入江看了一眼琴子,略带哽咽,“琴子你因为我离开家,这一次我可以拉着你的手回家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琴子点了点头,握上了入江伸出的手。打开门,门口都站着琴子陌生又熟悉的脸。入江妈妈本来想冲上前抱住琴子,看见琴子旁边的知美,顿了顿手,笑着和知美打了一个招呼。



“相泽太太,好久不见,你最近过得好吗?”


“我过的很不错,入江太太,有机会去镰仓玩,我带你去看我们那边的风景。”


“好好好,真的太感谢你对琴子得照顾了,如果不是你和相泽先生,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见到琴子。”


“不客气,琴子也是我的女儿,照顾她是应该的。我和相泽才是不好意思,因为要琴子照顾我,没有很仔细得打听琴子的消息,让你们担心了这么久。”


“相泽夫人我。。。。。。”


“妈,你赶紧带着相泽夫人去餐厅吧,你和岳父不是做了很多吃的,让相泽夫人还有琴子先吃饭吧。”


“好好好,我们先吃饭。”


       入江妈妈下意识就想拉住琴子的手,带她去餐厅,但琴子下意识的后退了一步。入江妈妈心中失望了一下,不过快速调整了状态,还瞪了一眼直树,都怪哥哥,把她的琴子气走了,还失忆了,搞得现在都不能拉琴子的手。正失落的时候,一只略带冰冷的手握上了入江妈妈,入江妈妈抬头看了看,就看见了一张笑脸,是琴子。果然是琴子,呜呜,琴子永远是我的小天使,如果不能恢复记忆要和哥哥离婚的话,那我也要把琴子拐来当女儿,谁不喜欢这样的小太阳啊啊啊啊。



       裕树看了看自己的妈妈,扶额叹了口气,他都能猜到妈妈在想什么,自己的哥哥真的要努力了,他可不想叫这个笨蛋姐姐。



       入江妈妈顺势推开了直树,和知美妈妈一起,一人一边带着琴子走向了餐厅。餐厅里坐着两位中年男子,琴子下意识就往其中一个人看去,是她熟悉的样子。见到这个人的瞬间,心里的不安、焦虑全部都消失不见了,涌上心头的只有酸涩以及委屈。她虽然没有了记忆,但她下意识的觉得这个人是她们口中自己的父亲。她总觉得自己的父亲有些变化,她忽地想起入江之前给自己看的照片,是了,她的父亲头发不应该有这么多白发还有皱纹。他的眼睛周围还泛着乌青,眼中的红血丝都还没退去。



      琴子看了看入江,入江几乎立即明白了琴子的意思,朝她点了点头。



       相原在看见琴子的那一刹那立刻起身向琴子走去,那是他的女儿,相依为命这么多年的女儿,是他的太太为他生下的女儿,他最疼爱的小公主。这些日子他的女儿究竟经历了什么,他都不愿意去想,也没有去问直树,只是知道琴子住院了失去了记忆。他的女儿运气真的不太好,之前那一回的车祸就让他害怕了许久,这一回。。。。。。



       相原收敛自己的情绪,走到琴子面前,伸手抱住了琴子,那双手不可控制的颤抖着。



       他的琴子虽然笨笨的,但她就像是她的母亲一样,爱一个人永远是热烈真诚,这样的人会让很多人心动。但直树就是和琴子相反的人,超高的智商让他觉得这个世界没有什么意思,什么事情都能轻而易举的得到。直树讨厌过有人给他安排好的人生,可能是本来就可以轻而易举得到的东西,还要被安排的话,显得有点可笑了。



       其实他知道入江夫人在撮合琴子和直树,但他真的不愿意让琴子嫁给直树,直树这样的人,太冷静了,琴子会受不了的。可是他看到琴子望向直树的眼神,他就明白他阻止不了自己的女儿,知道婚前和直树聊天,知道直树也喜欢琴子,他的不安才放下一些。可是他忘记了,或者是说所有人都理所当然的认为直树这样的天才什么都会。当然也可以处理好自己的感情。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