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脑子掉路上了

微博同名哦~一些这里发不了的我就放微博

樱花飘落——终章

记忆是最重要的吗?

不是,没有记忆我们依然会相爱

 







吃完饭,大人们去花园聊天,直树去厨房洗碗,客厅就剩下了裕树和琴子。裕树把座位朝琴子挪了挪,看向琴子,“琴子。。。姐姐,你还没有恢复记忆我先这样叫你吧。”琴子朝他微微一笑,表示可以。



“你能不能不要走了,你走了以后家里没有人开心,我那天出去找你了的,可是我没有追上你。虽然很不愿意承认,但哥哥他是喜欢你的,他就是。。。就是。。。”裕树一时之间 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哥哥的行为。说完,垂下头,叹了口气,虽然他想要一个聪明的嫂子,但他知道琴子和哥哥很配,而且哥哥确实喜欢她,之前都偷偷亲过琴子姐姐。



“你是裕树吧,裕树关于你哥哥的事情,你不需要道歉。虽然我没有恢复记忆,但我知道我以前确实做的没有那么好。你哥哥应该也是烦我的吧,一天就会给他添乱,还老吃醋。”其实从纯子还有松本她们口中知道的自己,多多少少有点羞耻。大底是通过了第三人的视角来看自己干的一些蠢事,会显得更加蠢吧。琴子想着,下意识摸了摸裕树的脑袋,以示安抚。



“才不是,才不是麻烦,哥哥他。。。”裕树还没有说完,就被走来的直树打断了。裕树看了看哥哥,从椅子上下来,也去了后院。


“对不起,打扰你们聊天了,但我想有些东西我想亲口和你说,只能打断裕树这个小子的话了。实在抱歉。”


“没事,入江先生。”


“琴子我带你去我们的房间看一看,好吗?”


琴子轻声应下,跟着直树上楼了。


琴子看见房间的时候,很难想象这是婚房,咳咳。。。毕竟这个房间更像是按照自己的喜好来布置的,全部都是自己喜欢的风格。如果不是房间里有入江先生生活的痕迹,还有那无法让人忽视的结婚照,说是她个人的房间完全没有问题。自己确确实实是这个家里的一份子。


“琴子,我知道你不记得我了,也不记得我们发生的一切。但我希望琴子给我一个机会,这一次换我来追你。我来和你表白。”


“入江先生,你觉得记忆是很重要的东西吗?”


“琴子。。。”


     “我刚刚失去记忆的时候想过自己的父母兄弟姐妹,我在想为什么他们不来找我。后来森美说也许忘记的是糟糕的记忆,没有记忆也不错。可我一直在想我应该不会那么失败吧,没有美好的记忆。不过森美死后,见到森美妈妈的那一刻我又觉得也许遗忘是神明给予人类的温柔。可是后来我看见多川先生,又觉得我们不可以忘记,如果忘记了,那么爱你的人知道了,那么是多么难过的事情。那一刻我好像可以理解你每一次看我时候眼中带的悲伤。”


“琴子,我。。。”


“入江先生,我和说这些,是因为我想告诉你,记忆不是我生命的全部,但它很重要,它承载了我前面所有的人生。同时我也想告诉你,哪怕我失去记忆,我不可否认的一点就是,我依然会为你心动。知美妈妈和相泽爸爸都和我说过,让我随心而为。所以入江先生,我接受你的追求。”




 

 

自从直树说要追琴子以后,全家人都在出谋划策。入江妈妈作为最了解琴子的人之一,给直树的建议是送女孩子花。至于阿金他们建议直树给琴子做饭,纯子们则是建议直接亲琴子,毕竟他们的缘分就是从那个强吻开始的。





直树带着玫瑰花出现在了和琴子约好的电影院门口,等着他的小妻子的到来。他其实一直都知道怎么哄琴子开心,他的琴子最喜欢的就是做世界上最俗气的情侣喜欢做的事情。如果能让她开心,那么他不介意陪她当世界上最俗气的情侣之一。


评论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