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脑子掉路上了

微博同名哦~一些这里发不了的我就放微博

樱花飘落15

属于他的琴子还是会回来吗?






入江回到家里,越想越觉得不对劲,那个多川先生到底是谁?他之前从来没有听琴子提过这个人。难道是失忆的时候认识的人?或许这么说很夸张,但入江看见多川的第一个反应就是同类人。琴子身边怎么会出现这样子的人,而且是毫无预兆的出现,入江此刻感到了隐隐的不安。


入江想了想还是不放心,又回学校,心里想着如果不出意外,那个男的和琴子应该是在学校附近的地方,毕竟琴子对于这里还是不太熟悉。等入江逛到那家咖啡店的时候,他就看见了多川一个人,呆呆坐在咖啡店里。入江向来不是一个爱管闲事的人,不过和琴子有关的事情当然又另当别论了。入江看了看周围确认琴子不在了,才推开门进去。坐在了多川的对面。多川抬头看了一眼这个男人,又低头,又继续沉浸在害死自己爱人的痛苦中。


“你叫多川?你是怎么会认识琴子的?或者是说植子?”




多川根本不想理入江,在他看来就是一个吃醋的男人,他真的不想管。



入江看多川没有回应他,也不多说,“她已经是我的妻子了,希望你离她远一点。”

入江正准备起身离开,多川却叫住了他,“我们去喝个酒吧?”




入江看着多川这个状态,想了想毕竟和琴子认识,就答应了。






两个人喝完酒以后,已经是半夜了,入江回到家里,走回自己的房间。打开房门,床上没有那个睡得香甜的琴子,整个房间都显得空荡荡的。他都已经记不得有多久没有抱着琴子入睡了。他真的很想很想他的琴子,入江坐在床边,看着窗外的月亮,无力的感觉涌上心头,嘴里念叨着:“琴子,我该怎么办,你告诉我好不好?”














估摸着没有几章应该就和好了吧,毕竟入江君永远是琴子的例外!然后应该有个番外?

评论(10)

热度(3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